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弟弟的作文 > 关于弟弟的作文:可爱的弟弟_500字

关于弟弟的作文:可爱的弟弟_500字

2020-12-16 来源:网络资源

      小时候:


      那时我对弟弟并没有什么好感,除了他在我跟我吵架时的那种嚣张的样子,在我的脑海中我实在找不出什么其他的印象来了。那时他每天放学回家后,跟我吵架简直就成了他的非得完成的任务。


      不过话又说回来,跟他吵架也蛮好玩的。看着他那因愤怒而涨红的小脸,那双小小的眼睛似乎能喷出火来,近乎扭曲的小鼻子越发显得小巧,活生生的一个蜡笔小新的模样。


      长大后:


      我和弟弟的关系也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开始缓和了,我还成了他的知心朋友呢。每每无论有什么心里话,他都是愿意跟我说,而我则成了他忠实的听众,他也理所应当地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演说家”。


      直到现在我才发现,弟弟的身上其实也有许多的闪光点。比如弟弟热爱劳动,而我则相反,整天都懒得够呛。所以弟弟在家里占有很高的地位,这都是他自己的劳动换来的!不过他并没有因此而骄傲,而是更为卖力地去做一些他力所能及的事情。


      弟弟的爱好跟我一样,那就是爱看书。他一看起书来,就全然不知周围的事情了。为这,妈妈不知骂了他多少回,可他就是书心不改,真令我佩服。


      “姐,快拿过你的碗来,我给你刷刷!”听,他又来了。这就是我的弟弟,


      怎么样,是不是很可爱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