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弟弟的作文 > 关于弟弟的作文:可爱的弟弟(五)_550字

关于弟弟的作文:可爱的弟弟(五)_550字

2020-12-16 来源:网络资源

      大家应该都有一个或者两个弟弟吧!(这是我亲弟弟哦,如果没有那就尴尬了)。


      我弟弟可有意思了,那就先来说他睡觉吧,你看他正在做白日梦,睡得可香啦!可就在这时有一只"猪”在叫″呼噜呼噜”那声音惊天动地!(她睡觉每天都打呼噜)而且他每天睡觉都要跟我睡觉,你要我怎么能情愿跟他睡呢?哎!有个弟弟呗,没办法,只能按照他说的喽!总有一天他会明白的,不知他心里怎么想的,如果你有个弟弟肯定也是这样的。


      你们猜猜他有多少斤,整整62斤,你们觉得这肯定不算什么,但是他只有七岁,而我只有62斤左右,你说它能肥成什么样子,他每次一个人都可以吃1斤猪肉呢!(其实我也是很多猪肉的)我爸妈差不多都被他吃穷了,没办法,养了一个吃肉的儿子,爸妈常常这么说,我也经常说他是猪,因为她肚子上的肉太多了。


      其实我老弟为什么可爱呢?你们知不知道?就是因为它太会卖萌了,比我都会,还常常跟一位小萝莉一样的说话,那声音,天呐!无法说明(而且听上去还想吐)我经常说他是个娘娘腔,他却什么也不理我。


      你们知道他最喜欢玩什么游戏吗?那就是植物大战僵尸,在他眼里比学习还重要,看看他那样子,一看就是植物大战僵尸头号粉丝,不用说,他学习成绩也是一般般,字写的也是相当的差。


      好啦,这就是我的弟弟。


      快过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今天开心,快乐!学习进步、工作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