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姐姐的作文 > 关于姐姐的作文:榜样姐姐_700字

关于姐姐的作文:榜样姐姐_700字

2020-12-16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姐姐今年14岁,1.65米的'身高。她有着圆圆的脸蛋儿,樱桃般的小嘴,一双水灵灵的眼睛,配着一副近视眼镜。她的皮肤黑黑的,那是因为她每天都骑行在上下学的路上,风吹日晒。她那长长的黑发,总是简单的束在脑后,显得朴素,大方又可爱。我的姐姐第一眼看上去也没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可是与她接触地时间长了,你就会发现她有很多优点。


      咱们还是先从她的学习说起吧!我的学习成绩和姐姐的正好相反。姐姐每次考试都能取得很好的成绩,这一点,姐姐是我学习的榜样,我是打心底里佩服她的。她每天从不看电视,她告诉我说:“电视是生产傻瓜的机器!”哼!我怎么可能是电视生产出来的傻瓜呢?她每次吃完饭后都立刻钻进她的屋子里学习写作业,学校老师布置的作业她都能按时完成,然后还会找些课外的习题来做,每天晚上总是学习到十点以后才会休息,那时我早已进入了梦乡。她的勤奋和苦学使得门门功课都是优。


      姐姐虽然学习成绩很好,但她绝对不是一个书呆子。篮球,排球,跳绳,跑步......各项运动都是她的拿手好戏。她的体育成绩几乎都是满分。正因为她喜欢锻炼身体,所以我瘦弱的身板总是被她“欺负”,嘿嘿,我送她一个很贴切的名字“女汉子”。你们可别告诉她哦,小心我回家又要挨揍啦!


      妈妈总是拿姐姐的成绩来教育我,我特别不服气。有一次吃晚饭的时候,姐姐对我讲怎么才能把学习搞好,她的语气里充满着教育的味道,我左耳进,右耳出。不就考个好成绩吗,我也能。后来的学习依然我行我素,唉,终于有一天我考试考的很差,我后悔没有虚心听姐姐的建议。姐姐是用她的学习经验告诉我要认真虚心地对待学习。


      在学习和生活中姐姐都是我学习的榜样,我也想成为一个优秀的学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