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爷爷的作文 > 关于爷爷的作文:我的超人爷爷_700字

关于爷爷的作文:我的超人爷爷_700字

2020-12-16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爷爷是个超人!


      爷爷背不驼、眼不花,要不是额头上那几道皱纹和头上的几缕银丝,你肯定看不出他已经年逾古稀。


      爷爷可能干了,是我們家的大厨,几乎每天都给我们做一大桌丰盛的饭菜;他有时候又是个老师,我遇到难题想不出解法的时候,他会耐心地辅导我;他还是个木匠,奶奶想在阳台上种花,他就搭了一个精美的花架……


      爷爷退休以后,又多了一项技能,那就是帮助左邻右舍修水管、疏通下水道,大家一提到爷爷都赞不绝口。刘奶奶家的下水道堵了,爷爷三下两下就疏通了;路边不相识的老人摔倒了,爷爷二话不说,找来三轮车把老人送到医院……


      冬天,水管容易爆裂。这不,早上六点钟,爷爷的电话就响个不停,大家都在找他修水管。


      “卢师傅,我们家的水管裂了,快来帮帮忙啊!”


      “卢师傅,我家的水管爆了没法用水,这该怎么办啊?”


      “别急,我马上就来!”爷爷一边接电话,一边拿着工具箱骑上电动自行车匆匆忙忙地出门了。


      夜幕降临,我趴在窗台上望着昏黄路灯下的小区道路,数了一辆又一辆电动自行车,还是不见爷爷的身影。奶奶给爷爷打电话,让他先回家吃饭,可爷爷说不行,那么多户人家的水管还等着他修呢!爸爸给爷爷打电话,说天气太冷,还是身体要紧,让他明天再修。爷爷说,没水多不方便呀,得干完再回家。


      楼上的陈奶奶送来了一大碗水饺,三角地的赵叔叔拎来了两瓶酒,招宝山山脚下的张爷爷端来了热腾腾的烧鸡……爷爷咧开嘴,露出参差不齐的牙齿,摆了摆长满老茧的手,腼腆地说:“都是老朋友,帮帮忙应该的!”


      我为有这样一个超人爷爷感到骄傲。不过,爷爷,我也有一个小小的意见哦,虽然您是超人爷爷,但也得注意自己的身体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