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爷爷的作文 > 关于爷爷的作文:老顽童爷爷_650字

关于爷爷的作文:老顽童爷爷_650字

2020-12-16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爷爷年岁不小了,但总保持着一副老顽童的鲜活面孔。他特别爱笑,笑了九十年,笑得满脸皱纹,笑得眼睛都小了。唉,怪不得这么长寿呢!


      爷爷特别爱喝酒,喝黄酒和啤酒就像喝白开水一样,总觉得不过瘾。于是,白酒就成了他的最爱。第一杯一下肚,他立馬就兴奋得像个年轻人,咂咂嘴自言自语:“感情深,一口闷;感情浅,舔一舔。”接着在零点一秒之内“哧溜”就把第二杯倒进了肚,这然后就唱起了古戏:“刘大哥讲话理太偏……”我虽然听不懂他唱的是什么,但我就喜欢听他小孩子般地咿咿呀呀,觉得特别有趣。


      第三杯下肚后,爷爷开始跳起了摇摆舞。你看,他的双脚就像踩在棉花上,一脚深一脚浅的,想用力似乎找不到着力点。身体好像被风儿吹得荡来荡去。我心里一惊,万一摔跤了怎么办?


      你看这边,爷爷趁人不备,偷偷地又端起一杯一饮而尽。这杯酒就像安眠药,催眠效果奇速,爷爷摸索着来到床边,“扑通”躺了下去。嘴里含糊不清地“咿咿呀呀”哼唧了几腔,接着就响起了如闷雷般的呼噜。


      爷爷常说:“酒是粮食精,越喝越年轻。”不过,我可不喜欢这种“年轻”的生活习惯。


      爷的牙齿不好。有一次,妈妈给爷爷补完牙回来,我问爷爷:“您今天还能吃东西吗?”爷爷腮帮子抖动几下:“感觉倍棒,什么东西都能咬动。”我想逗逗他:“您都八九十岁了,牛筋肯定咬不动。”爷爷狡猾地一笑说:“我看你耳朵上的筋就比牛筋还硬,让我来试验一下吧?”说着,就像老虎一样张开大口向我扑来,吓得我像小兔子一样撒腿就跑。还好,我是运动健将,否则,这耳朵早被这老顽童给咬掉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