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爷爷的作文 > 关于爷爷的作文:我的爷爷_650字

关于爷爷的作文:我的爷爷_650字

2020-12-16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爷爷是一名退休的人。他的生活非常朴实,他今年已经85岁高龄了。我的爷爷长的也是和蔼可亲,他的脸型长长的,眼睛很小,笑起来就会眯成一条直线,爷爷的鼻子比较大,嘴也较大,由于岁月的流逝,爷爷的脸上已布满了皱纹。爷爷的头发不是很多,他的前额光光的,几乎没有头发,只是亮光光的。我的爷爷,虽然已经很老了,但他有许多爱好,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我的爷爷吧!


      我的爷爷是一个酷爱锻炼的人,他平时每天都要锻炼两次,第一次是早晨8:00的时候,因为我们院子里的老人很多,所以,专门给老人们安装了一些运动器材,我的爷爷每天就在那里锻炼,他每次都会先用锻炼臂膀的器材。有一次,我问爷爷,为什么要使用这一项呢?爷爷笑着对我说,这呀是因为要把臂膀搞灵活,才可以轻松使用别的运动,也可以避免受伤,拉伤呀!听了爷爷的话,我明白了。使用完这一项,爷爷就随便选择了,他一般都会先去没有人锻炼的器材上去锻炼,第二次爷爷是下午出去锻炼,爷爷锻炼的方向是大街上,他想出去看一看,看看来往的车辆,散散心,呼吸一些新鲜空气,这就是我喜欢锻炼的爷爷。


      我的爷爷还喜欢看新闻和读报纸,我们想让爷爷了解更多的信息,专门还给爷爷订阅了报纸,从这以后,爷爷开始读报了,有时我们了解的信息还没有爷爷了解的多呢。爷爷读报的时候,样子可专注了,并且读的也仔细,每一个角落,爷爷都能看的见,所以,没有他不知道的。在看新闻的时候,爷爷主要是看国际时事,这样爷爷了解内容就更多了。


      我的爷爷有多种爱好,这只是其中的两种罢了,有机会的话我还会接着给你们介绍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