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爷爷的作文 > 关于爷爷的作文:我的爷爷_550字

关于爷爷的作文:我的爷爷_550字

2020-12-16 来源:网络资源

      在家里,我最爱爷爷,爷爷也最爱我。


      爷爷从小把我捧在怀里,走到哪里带到哪里,有人说我有几分像他时,更笑眯了眼。现在,还常常喜欢抱着我,面带笑容,看起来特别慈祥。和我聊天时,总是称呼我是“老朋友”,而弟弟只是他的“新朋友”。


      小时候,我都是跟着爷爷睡觉的,被抱着睡觉的我,感觉很暖和,很舒服。可是现在,妈妈说我已经长大,要一个人睡了。奶奶还污蔑爷爷是个“臭老头”,还爱打呼噜,让我别再和他睡了。可有时,我还会半夜醒来偷偷跑去爷爷的房间,他总是很怜惜地快速掀开被子,“快进来,别着凉了!”爷爷不在家的日子里,我都要去他的房间睡一睡,因为那里有“爷爷的味道”!


      大家一定觉得我的爷爷是个和蔼可亲的人,但是,他一出去,就容易和别人吵架。上次,他送弟弟去幼儿园,忘了带卡,被保安拦住了,竟然和保安吵起来。弟弟回来出卖了爷爷,把当时的事情说给我听,我能想象爷爷满脸通红,皱着眉头,大声说话的凶样……


      爷爷还喜欢开快车,每当黄灯亮起,他就全力踩油门冲过去,嘴里还说着:“冲啊!冲啊!”我忍不住提醒爷爷“您开这么快,要是出事故,或交警抓到怎么办?”爷爷听了,还乐呵呵地说:“不会出事的,爷爷开的是’英雄车’!”


      不管怎样的爷爷,都是最爱我的爷爷,也是我最爱的爷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