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爸爸的作文 > 关于爸爸的作文:我的爸爸_900字

关于爸爸的作文:我的爸爸_900字

2020-12-16 来源:网络资源

      人们常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父亲严厉,他的爱宏伟;母亲温柔,她的爱细腻。


      但有时父爱却也可以像母爱一样涓涓细流,虽不宏大,但这个力量却可以磨平石头的棱角,可以滋养一亩良田。


      小时候父母工作忙,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也都要种地,所以我也从小只能一个人在家。每次爸爸妈妈出门时,总会把电源,天然气关掉。把打火机,火柴一类放在我够不到的地方。那时的我还不懂事,问爸爸;“为什么要把他们关掉?”爸爸说:“那个很危险会伤到你。”我心中很不服气的说到:“你们用着都不危险,我有什么危险的!是你虚张声势。”


      现在想想,自己那时是多么幼稚。爸爸也看出了我的不服气,笑着说我可爱。


      爸爸的爱就隐藏在角落里,是放在高处的打火机,是关掉的电源煤气,也是茶几餐桌上包棱角的橡胶。


      一次,我周末做完作业在沙发上看电视正想去餐厅倒杯水出来喝。可是我的注意力全被电视动画片吸引了,一个不小心,腿磕在了茶几的一处直角上,我也就顺势栽在了地上,我坐在那哭爸爸也听到了哭声从卧室里走了出来,看到我坐在地上。我本以为他会把我扶起来,但他没有,他只是站在他刚出来的地方对我说:“自己起来。”我没有听而是想让爸爸把我扶起来,他也看出了我的意图,换用了激将法,说:“之前认为火和电没什么危险的人,现在摔了一下被疼哭了?”我听了这话心想:“这才吓不哭我呢,我只是哭着玩玩!”于是我“艰难”地爬了起来然后擦干眼泪,向爸爸笑了笑这时爸爸也笑了笑,但现在回想起爸爸那时的眼神不再是那么坚强,而是心疼还有一点歉疚。


      第二天早上,我醒来时,朦朦胧胧地穿过房门看到爸爸坐在客厅茶几前在做着什么事情,我走到那儿发现桌角和边上多了一些柔软的橡胶。我问爸爸:“你干什么?”爸爸指了一下我腿上的淤青说:“包上这个,你这个小马虎就算再磕上也不会再磕这么狠了。”我对爸爸说:“我不叫小马虎!”说完后我也加入了这包桌角的活动中来。


      现在的我可以使用火和电了,同样那包桌角的橡胶也应为我的长大和班级渐渐换掉了,但爸爸对我的爱却没有因这些东西的消失而弱一分一毫而是与日俱增越来越浓,越来越深。


      谢谢您,我的父亲,您的爱或许不那么宏大,但却深入我心;或许不那么伟大,但却真实平凡。您的教诲我永生难忘,您的爱我将永远珍惜!我将会用我的行动,来报答您的付出;用我的成绩,来实现您的期许!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