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爸爸的作文 > 关于爸爸的作文:我的爸爸_750字

关于爸爸的作文:我的爸爸_750字

2020-12-16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爸爸性格多变,有时对我温柔,有时对我严厉,有时暴跳如雷……让我感受到了爸爸那酸甜苦辣的爱。


      爸爸的辣,让我感受最深,记忆犹新。


      记得有一天早上,我像往常一样,一边吃着爸爸做的早餐,一边和爸爸聊天。聊着聊着,我聊起了在学校与同学发生矛盾的事情,我很不开心,爸爸一直开导我,我听不进去,带着哭声跟他解释,讲得支支吾吾的。爸爸听了不耐烦地说:“你怎么一大早就哭脸,有事为什么不好好说呢?”我听了更不高兴了,莫名其妙的想生气;对着爸爸大喊道:“不是我的错,我不开心,你又不听我解释。”我们俩怒视着,互不相让,我一句,你一句,一声比一声高。爸爸指手画脚;我也大声争辩,把平凡的聊天变成了激烈的争吵!最后,爸爸忍无可忍大声喊道:“你自己去上学吧,今天我就不送你了!”“不送就不送,我可以自己去!”我尖叫着,提着水杯冲出了家门。


      在上学的路上,我满腹委屈,闷闷不乐。心想:“爸爸经常说我是他的小棉袄,说很爱我,但是今天这么狠心让我一个人去上学,难道不担心我在路上的安全了吗?原来爸爸口是心非啊!”我越想越伤心,狠狠地跺了一下脚!


      第一次自己上学,虽然我家离学校很近,但今天我觉得这条路很长,心里有些紧张,路上不会出现坏人吧,想着想着,我打了一个冷惊!我不由自主的转过头往回看,一个熟悉的身影在后面,我很惊讶——爸爸一直跟在我后面!爸爸偷偷地、悄悄地一直跟在我后面!


      原来,爸爸担心我一个人在路上不安全,一直默默地守护着我!


      顿时,我的小脸涨得通红,一股暖流涌上心头。爸爸一直都很爱我,只是没表达出来,我却为了小事对他大呼小叫,我太不应该了,晚上回家我一定要对他大声说:“爸爸,我爱您!对不起,请原谅我吧!”


      这就是爸爸的爱,虽然有点“辣”,但细细品尝,总是带给我无限温暖!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