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妈妈的作文 > 关于妈妈的作文:谢谢您妈妈_750字

关于妈妈的作文:谢谢您妈妈_750字

2020-12-16 来源:网络资源

      妈妈,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是您给予了我知识、教会我做人的道理,谢谢您!


      记得那次书法课上,同学们兴致勃勃地拿出了书法用品,拿起毛笔,沾上墨汁,写起字来。“啊——”我后面的同学大叫一声,原来我同桌在拿笔的时候不小心将墨汗甩到了我的衣服上。我一看,雪白的衣服上硬生生地划出了一道大黑条,既使几米外都能清楚的看到,我又急又气,瞪着眼睛,跺着脚,指着我的衣服将同桌“河东狮吼”般骂了一顿,害得同桌一周都不理我。


      有一次在家,我拿着剪刀在卧室剪纸玩,玩得正劲兴,手一滑将剪刀剪到了您的毛衣上,毛衣被剪开了一道大口子,我一看傻眼了:那是您刚买的羊毛衫啊,您一直视它如掌上明珠般珍惜,都不舍得穿!我心想:这可坏了,一定会被老妈臭骂一顿。您回来了看见破洞的毛衣,脸上写满了伤心和愤怒,可您却心平气和地说:“没事的,不就破个洞吗?妈妈可以去织补一下,照样可以穿。没剪到你自已已经是万幸了,下次一定要当心呦。”说完把我搂在怀里!您的这番话让我如释重负,同时也深感愧疚。


      您告诉我,人与人之间需要包容,更需要理解,这样才能拥有美好的情感,听了您的话,我下决心做一个心胸宽广的人。从这之后,我努力地做到多包容理解别人、多换位思考替别人考虑,同学们也越来越喜欢我了。


      那天英语班放学了,姥姥忘记来接我,我在1楼的家长等侯区等着,眉头紧锁,上下牙齿紧紧地咬着嘴唇,叉着手,眼睛不时望着窗外,心急如焚地等待着。姥姥终于来了,我远远看见了跑了过去,姥姥说:“等了这么久,是不是着急了?”我刚想埋怨却想起了你的话,回答道:“没事的姥姥,您年纪大了,腿脚也不好,咱们回家吧!”姥姥见我没有埋怨她,脸上浮出一丝笑意,高兴地牵着我的手回家了!


      妈妈,谢谢您让我懂得了包容才会让自己更快乐,有了包容才会减少许多不必要的矛盾;有了包容才会交到更多的朋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