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妈妈的作文 > 关于妈妈的作文:严厉的妈妈_800字

关于妈妈的作文:严厉的妈妈_800字

2020-12-16 来源:网络资源

      妈妈今年四十一岁,中等身材,喜欢得体而又大方的穿着风格。看,一张严肃的长方形脸上戴着一副黑色宽边眼镜。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一对柳叶眉下镶嵌着一双明亮而又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笑起来的时候弯弯的,像个小月牙,生气的时候瞪得圆圆的,像两颗亮晶晶的小葡萄。高高的鼻梁下,一张爱唠叨的嘴,微微一笑,露出两排整齐而又洁白的牙齿。


      妈妈不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妈妈,也不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妈妈,但她却是世界上最爱我的妈妈。妈妈对我的爱,润物细无声,无数个春秋有她陪伴,一起经历成长的苦涩与甘甜。她的爱在这几年来从不减少,从不降温,这样的爱怎能让人轻易忘怀。


      妈妈的爱源于严厉教子。记得有一次,快到期中考试了,数学老师留了一张卷子,我草草地把卷子写完了,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电视。妈妈下班回来,她见到我看电视的模样并未雷霆大发,第一件事就是放下包,直奔我的“学习区”,拿起卷子认真地检查起来。好景不长,妈妈果然不到五分钟冲出我的“学习区”,来到我的面前,紧绷着眉头,眼睛瞪地圆圆的,脸上没有一丝笑容,像变色龙一样,一会儿深,一会儿浅,把卷子往沙发上狠狠地一摔,火冒三丈地对我吼道:“这张卷子怎么回事?字写得这么潦草!一不像一,二不像二的!”然后指着一道题,吼道:“这道题你难道不会吗?怎么会做错?”我自知做卷子时的不专心态度,便如一头温顺的绵羊,认真地看了看那道做错的题,低下头,吱吱唔唔地说:“妈妈,这道题我不太理解。”妈妈坐到我身边,认真而又耐心地给我讲解起这道题,但黑脸包公的样子仍未改变。题会了,我那颗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我又重新回到了“学习区”,将潦草的字和那道错题认真地修改了过来。在妈妈严厉而又耐心地教导下,我期中考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而且还慢慢地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不自欺欺人。


      我爱“严厉”妈妈,她的爱时时刻刻地引导我!她的爱真真切切地围绕着我!她的爱点点滴滴沁入我心……有了她的爱我在成长的路上不怕困难,敢于迎接挑战,让自己变得坚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