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妈妈的作文 > 关于妈妈的作文:我有一位好妈妈_650字

关于妈妈的作文:我有一位好妈妈_650字

2020-12-16 来源:网络资源

      妈妈的爱像雨露滋润着我成长,像阳光温暖着我的心田;妈妈的爱像是一把结实的大伞,为我遮风挡雨。妈妈的爱是在你成功时,让你不忘继续努力的动力;在你失败时,鼓励你重新振作起来的勇气。


      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心想:“我回家又要被妈妈训斥一顿了。”当我回到家,把考试试卷交给妈妈时,我低下了头,生怕被妈妈批评。可令我没想到的是,事情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糟糕,妈妈只是微笑的看着我说:“没关系,这次把错题记下来,争取下次不再错类似的题,加油!下次考试一定可以取得好成绩的,妈妈相信你。”听了妈妈的话,我心想:“我下次一定要认真,努力,争取取得好成绩,不让妈妈失望!”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我的努力下,接下来的那次考试我得了99分呢!


      记得还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滑雪场滑雪,因为是第一次滑雪,所以还不怎么熟练。妈妈就来扶着我一步一步地向前滑,过了一会,当我觉得可以自己滑了,就撒开了妈妈的手。不料,我的身体一下子失去了平衡,眼看着就要摔倒了,就在一瞬间,妈妈一个箭步冲到了我身边,一把抱住了我,妈妈的身子重重的摔在地上,可我还在妈妈的怀里。妈妈“哎呦”了一声,接着就关切的问我有没有摔着,我看着妈妈一身的雪,都还没来得及擦。鼻子一酸,眼泪差点流了出来。妈妈的爱就是这么伟大,不在乎自己怎样,只要我平安快乐!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是无处不在的,是人世间最仁慈的,也是这世界上永不枯竭的爱!我为有这样的妈妈感到骄傲,总有一天,我也要做妈妈的骄傲。我爱我的好妈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