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妈妈的作文 > 关于妈妈的作文:谢谢您妈妈_1000字

关于妈妈的作文:谢谢您妈妈_1000字

2020-12-16 来源:网络资源

      以前,我常常觉得妈妈为我做什么都是应该的,习以为常的我从来都不会珍惜,可是通过两件事让我明白了什么是感恩,感恩妈妈为我做的一切。


      记得那一次,因为前一天晚上父母都喝了酒,早上起来还晕乎乎的,于是把一个“重磅炸弹”丢给我,说:“今天早上你照顾小弟。”我极不情愿的答应了,虽然陪我小弟是件快乐的事情,但是我们在一起玩和谐不到五分钟,就会吵上一架,今天爸爸妈妈都不舒服,我就只能顺着小弟来吧。看小弟弟真不容易呀,平时他要小便,我只要坐在沙发上大喊一声:“妈妈(爸爸)张小宝要上厕所。”不论他们在干什么,都会马上赶过来带小宝去厕所,我只需要传达情报。但是今天照顾小弟是我的任务,我只能耐着性子带他去小便。到了吃饭的时间,我把饭菜盛出来,追着他喂饭,要知道他吃饭可老费劲了,我又没有爸妈那么多的花招,所以全都顺着小弟来。我把饭放餐桌上,他见这情景立刻喊道:“我要在客厅吃。”于是我又把他的小桌在客厅摆好,接着他又说:“我要看电视吃。”我又把电视打开了,他说要看《超级飞侠》,我也随了他的心愿,可是他只顾着看电视,一口饭也不肯吃呀,看了一集之后又吵着要看《小猪佩奇过大年》,我只能说:“你吃一口我就给你换。”可这小子长能耐了,自己拿着摇控器就换台了,我无奈极了。结果折腾了半个小时最终只喂了三口,在我又举起一勺饭时,他突然说:“我不吃,我不吃。”就哭了起来。这时妈妈听到哭声走过来了,对我说:“你去吃饭吧,我来喂他。”于是我拖着疲倦的身体去吃饭了,我边走边想,妈妈平常工作已经很辛苦了,回到家还要照顾我和小弟,真不容易呀。


      还有一次快过年了,只有妈妈和我在家,妈妈突然提议道:“咱俩今天大扫除吧。”我觉得挺有意思,就满口答应下来了,我们分工协作,妈妈擦所有的柜子,我擦所有的门,可是干着干着,我就累了,说:“咱能不能歇一会呀。”妈妈却回答:“别歇了,早干完,早结束。”于是我们又接着干起来了,一直到快天黑了,妈妈满心欢喜地说:“今天就到这里吧,我们明天再接着干。”我也渐渐从中找到了乐趣,就又答应下来了。第二天,妈妈开始给我们分工,我负责刷拖鞋,妈妈负责收拾厨房,我记住了妈妈说的“早干完,早结束”这句话,便不抱怨了,认认真真的刷起来,最后家里被妈妈和我收拾的干干净净的,看着干净整洁的房间,让我知道了妈妈平常做家务的辛苦。


      通过这两件事让我知道了妈妈在工作之余,照顾我和小弟,还要做家务,真的非常辛苦。我以后要懂得感恩,珍惜您为我付出的一切,在这里,我想衷心的对您说:“谢谢您,妈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