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妈妈的作文 > 关于妈妈的作文:忙碌的老妈_700字

关于妈妈的作文:忙碌的老妈_700字

2020-12-16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妈妈每天都很忙,经常很晚才回家,许多时候回到家里倒头就睡,甚至顾不上洗漱,顾不上吃饭。


      妈妈开了一家修脚店,平时生意不错,客人很多。记得一个周末的早上,大概七点多钟,妈妈正睡得香甜。一位老爷爷打电话,说他在店门口等着,急需修脚,希望妈妈赶快过去。妈妈说,今天是周末啊,想多睡会。可是不管妈妈好说歹说,那位老爷爷执意让妈妈去,无奈,我和妈妈只好匆匆忙忙去店里。一到店里,妈妈就忙开了,修脚的客人一个接着一个,络绎不绝,忙的不可开交,妈妈连喘气的功夫都没有。一直忙到中午十二点半。妈妈长吁了一口气说,可算忙完啦,先歇会吧。可是,看到客人需要的药没了,必须准备好,不然会影响下午的工作。于是乎,来不及休息,又开始装药,这一忙,就到下午两点多了,一批批的客人又来了,就这样,从早上八点一直忙到晚上九点多才回家。


      因为疲劳,有时候妈妈会不小心把客人的脚修流血,这时候,妈妈不得不微笑着向客人赔礼道歉,好在有些客人可以理解老妈,但也会遇到一些客人脾气不好,说些难听的话,这时,妈妈还得陪着笑脸,再三解释。妈妈真不容易啊!


      我看见老妈这么忙碌,我就会帮老妈干一些力所能及的活儿,比如,扫地、拖地、端水、烧水等等。这些活儿我干得又快又好。妈妈像一个机器人一样,从早上八点出门,到晚上八、九点回家,除了春节休息几天外,节假日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五一”劳动节早上,我跟老妈说:“我们班好多同学都去玩儿了,咱也去旅游吧?”“NO,我要去上班了,你跟爸爸在家吧!”妈妈满脸微笑,说着就出门了。


      我的妈妈就是这样一个人,整天忙忙碌碌的,一会儿都舍不得休息。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