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妈妈的作文 > 关于妈妈的作文:我的妈妈_750字

关于妈妈的作文:我的妈妈_750字

2020-12-16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妈妈是个有同情心的妈妈。她长着长长的头发,大大的眼睛,小小的耳朵,滑溜溜的鼻子,大大的嘴巴。但是妈妈不是很爱穿裙子。


      有一次,一位陌生的叔叔组织了一次活动,就是去给山区的小朋友捐赠东西。妈妈看到消息后,就对我说:“孩子,走,跟妈妈出去买点学习用品和零食。”我说:“我有学习用品啊!”妈妈说:“不是给你买,是给山区的小朋友买。”我听了特别高兴,就跟妈妈出去了。


      到了那里,妈妈说:“你随便买点学习用品。”说完,我拿起塑料袋,随便买了点。妈妈看见了说:“看点,一会还要去买糖呢。”说完,我把塑料袋递给了老板,老板算完账后,妈妈就把钱递给了老板,然后带我到了卖零食的地方,那里零食一大堆,妈妈拿了一些糖让老板算钱,然后在递给了老板钱。我看了看,买的东西好多啊!


      终于到了捐赠的那一天,妈妈拿着手里的东西坐在车上,我姨也买了很多的东西。组织的叔叔安排了一下车号,我们是三号。不一会儿,就到了山里。那里也挺美的。但是,他们的课桌都是破破烂烂的,妈妈很是同情。在他们的教室里,坐在靠门的两个女孩子都已经失去了妈妈,妈妈告诉我:“你看那两个女孩年纪比你们都小,就已经失去了妈妈,她们是多么的坚强啊!你去小卖铺买点零食,回来送给她们。”于是,我就拿着钱到了小卖铺,我从那买了好吃的零食,回来送给了她们两个。妈妈往后看了看,后面的课外书很少,比我的课外书少很多。妈妈对我说:“孩子,你看,他们全班的课外书都没有你的课外书的。咱家里一堆杂志和课外书,你应该看完了吧。下次把那些课外书都拿过来,给她们分享一下吧!”我点头答应了。我看着妈妈心事重重,妈妈估计不会再想在这一趟吧!来这一趟还需要花很多钱的。不过现在,在妈妈的眼里,钱根本不值一提。


      我的妈妈真是一个富有同情心的妈妈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