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圣诞节作文 >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圣诞节的秘密_700字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圣诞节的秘密_700字

2020-12-11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很小的时候,就知道了一个充满神奇色彩的节日——圣诞节。


      每每在这个节日,天气总是很冷,有时还纷纷扬扬的飘着雪花,而这时,我的好运也随之将临。对于那些小巧精美的礼物,爸爸总会抚摸着我的头说:“这是圣诞老人给你的祝福,你要好好珍惜啊!”


      于是我期盼每年一次的圣诞节,在每天夜里。我总梦到我变成了一头麋鹿,我身后是一辆雪橇,而上面坐着的就是圣诞老人,他身边有一大包礼物,而我则拉着他在天上飞来飞去,在幸运孩子的家门前停着,圣诞老人便从容的背着大布袋,为那孩子献上祝福。于是我总是缠着爸爸给我讲圣诞老人的故事。每每在听时,我总幻想着我如果成为圣诞老人的麋鹿…..


      渐渐的我长大了。我开始对我憧憬的圣诞节产生了怀疑,真的有圣诞老人吗?为什么其他同学都没收到礼物呢?于是,在一个圣诞夜里,我和往常一样把我的长筒大袜子挂在床头上,然后乖乖的跑到被窝里装睡。夜渐渐深了,屋子里只有钟摆声和我的呼吸声。突然门外响起悉悉索索的声音,我紧张的心怦怦直跳,难道传说中的圣诞老人真的来了?我微眯着眼睛,这时只见两个人影蹑手蹑脚地走进来,我定睛一看,啊?!这,这怎么是爸爸妈妈!只见他们把怀中的礼物小心翼翼地放在长筒袜子里,在手电筒微弱的光亮中,我看见了父母慈爱的脸,那脸上已经刻上岁月的痕迹。不知不觉中,我的眼前一片朦胧……


      第二天,我依旧拿着礼物自豪的对父母炫耀:“看!圣诞老人又送我礼物了!”只见爸爸妈妈会心的笑了。我暗暗打定主意,永不揭穿这个美好的秘密。


      直到今天,我们彼此谁也没揭穿这个秘密。我想说,无论何时,父母都是我心中永远的圣诞老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