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圣诞节作文 >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我的圣诞节故事_1000字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我的圣诞节故事_1000字

2020-12-11 来源:网络资源

      每年圣诞老人都会给我送来一份礼物,而且都是我喜欢的。我想今年也不例外吧!


      马上要到圣诞节了,我是既紧张又兴奋。今年圣诞老人会给我送什么礼物呢?我忍不住问妈妈。妈妈平静地说:“我听说今年圣诞老人很忙,恐怕有许多孩子都不会收到礼物了。你要做好心理准备。”“啊?为什么这样呢?真不公平!”我嘟囔道。


      但我并不甘心!我悄悄地观察着妈妈每天的举动。我发现妈妈在准备圣诞节的节目,要知道妈妈每年的圣诞节都会表演节目的,今年也不例外。今年妈妈还多准备了一个相声呢。可是我并不关心这些事,我关心的是我能否收到礼物。


      终于等到平安夜,眼看着妈妈就要去教堂过平安夜了,我心急如焚。望着妈妈急匆匆出门的背影,我的心一下子落到了冰窟窿里,感觉好凉呀。我平静的写完作业,平静的去睡觉,我不再抱一丝希望,因为我知道今年圣诞老人不会再来了。


      一觉睡醒已经到点儿了,我赶忙穿衣服准备起床。突然,我发现床边多了一个紫色的盒子。咦?这是什么!望着这一个大大的精致的上面还有红色蝴蝶结的盒子,我立马想到了圣诞礼物,难到昨晚圣诞老人来过?


      来不及多想,我就把礼物拆开了。看到礼物的一刹那我高兴地大叫:“哇,太好了!圣诞老人给我送礼物喽,圣诞老人可真好!”


      我迅速穿好衣服来到书桌旁,坐下来仔细端详着我的圣诞礼物。这是一个圣诞小熊笔筒。只见一个憨态可掬的小熊身上穿着红色的圣诞老人的衣服,头上戴着圣诞帽,脖子里挂着金铃铛,脚上穿着一双黑皮鞋。显得很精神!就在它的旁边有一个竹子笔筒,在笔筒旁边还有绿色的圣诞树和城堡,装饰的十分漂亮。


      我高兴极了,抱着圣诞小熊到处跑。忽然我的手碰到了小熊的脑袋,感觉它脑袋后面烂了一个小洞。我想:圣诞老人不会是给我送一个烂了的礼物吧,我赶紧翻过来看。


      哈哈,原来这个小熊身上还“别有洞天”。小熊的脑袋后面赫然有一个存钱罐的开口,我十分高兴。莫非这个小熊还能当存钱罐?我把小熊上上下下仔细的看了一遍,竟然在小熊的脚下,黑皮鞋鞋底下面发现了存钱罐的取钱口。天啊,今年圣诞老人送来的礼物真是太好了!


      我第一时间跑去和妈妈分享快乐,妈妈和我一样高兴。我问妈妈:“你不是说圣诞老人今年忙,不再送礼物了,你看不是又送来了吗?”


      妈妈笑了笑,说:“可能是你平常表现的好,所以圣诞老人给你送来了礼物。而且还给你送来了惊喜。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哦,争取明年表现更好。”


      望着眼前的圣诞礼物,想着今年的圣诞故事,我高兴地笑了……


      我决定从今天起开始存钱,就存到这个小熊存钱罐里面,等到明年圣诞节时,我也要当一回圣诞老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