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圣诞节作文 >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圣诞狂欢会(二)_450字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圣诞狂欢会(二)_450字

2020-12-11 来源:网络资源

      “陈芷妍!我请你去我小区里的一个地方参加‘圣诞狂欢会’,陈孜依也去哦!”听到我的好朋友郑嘉绮一说,我就兴奋不已,盼着快点到星期五的圣诞节。


      盼望已久的星期五圣诞节终于来到了。一放学,我和陈孜依就像风一样“飞”到了郑嘉绮说的指定“目标”。我们还没有进门,一首首优美的歌曲传进了我们大家的耳朵里,偶尔,还会有人伴随着音乐跳起那欢快而轻巧的舞步,引起那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狂欢会开始了,小朋友和大朋友们戴上那红艳艳的圣诞帽,随着一阵吵闹声进入了真正的狂欢屋。狂欢屋里摆满了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气球,桌子上还有很多糖呀,瓜子呀,花生呀等等很多好美味的吃的,让我们的嘴巴大饱口福,肚子吃的圆溜溜。


      一个个游戏,一个个节目过去了,我最喜欢的游戏是夹气球!虽然我没有去玩,但是看着那些自告奋勇的人玩也很有意思。夹气球游戏是俩人一组用退把气球夹起不能跳,只能用来走。除了第四轮比赛是女方胜出,其它几次都是男方胜出。郑嘉绮告诉我她有点失望,因为女方胜出的太少了。


      这一次活动太好玩了!下一次这种活动我也要请几个朋友一起分享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