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堆雪人的作文 > 关于堆雪人的作文:堆雪人_600字

关于堆雪人的作文:堆雪人_600字

2020-12-04 来源:网络资源

      那是我第一次堆雪人。平常的冬天,就算下雪了,也下不了多少,根本就堆不成雪人,可是,今天与往年可不一样了,下的雪可大了,可当时我却在甜甜的梦乡中,完全不知情。


      还是哥哥推醒了我,哥哥神秘地说:“你看看外面!”


      我往窗外一看,“一片白茫茫的,都是雪,该不是堆……”


      “对!”


      我高兴极了,一跃而起,迅速穿好衣服,直奔外面去了。


      没想到哥哥用瞧不起的眼神说:“一边去,别给我惹事,你是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家伙。”


      听了这句话,我从头到脚被泼了一身冷水,我心中怒气冲天,心里想:哼,有什么了不起的,我堆自己的雪人,看谁堆得好。我先搓了一个球,像一个拳头一般大,接着我便滚呀滚,慢慢地,球虽说变大了,可是雪球的形态也变了,由圆形转变成了椭圆了,这该怎么办呢?经过几次试验,我有策略了,滚几下,就给它做做“整容”,也就是说给它表面上抹一抹。为了增加牢固性,我在大雪球上插了几根树枝,再一看,死气沉沉的,好像缺了点什么……“对了,五官和动作”,我自言自语道。


      眼睛是石子,鼻子是弹珠,嘴要保留动作余地,我把胸部那里掏成一个小沟,再把多余部分去掉,远看好似一个人在拜佛。便喊哥哥过来看,自呜得意地说:“怎么,谁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哥哥看我做得有模有样的,只能连连说道:“是……是……唉,老哥小看你了!”


      雪在这个冬天带给我的不是寒冷,而是那乐呵呵的笑声!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