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堆雪人的作文 > 关于堆雪人的作文:堆雪人_500字

关于堆雪人的作文:堆雪人_500字

2020-12-04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有史以来下的最大雪,今天的这个雪终于可以满足我每次在冬天的愿望了,就是简简单单的堆一个雪人,今天终于美梦成真。


      吃完饭我就迅速地到我朋友的家中,我使劲的敲着我们邻居家的门,门一开,我二话不说抓住他的手,迅速地跑下楼,我已经帮他拿好了所有的装备,我们开始了我们巨大的工程。


      我们首先制作了雪人最主要的,也是最难做的地方,我们首先拿着铲子,先从一个小雪球开始做起,慢慢的滚,感觉用了好长的时间才做出雪人的头,感觉因为我们的慢工程,一会天气都不会下雪了,我们加快了做雪人的步伐,我们开始分工明确,我负责所有雪的收集,则它负责的是制作,精雕细选的制作着,大体的形状我们都已经做好的,接下来的就是精修了,我上楼去拿另外的装备,下来之后没想到他已经做好了,这么短的时间我都不敢相信,我拿着雪人的鼻子、耳朵、眼睛,我慢慢的给它完备它所应该有的东西,感觉到我的手一直在抖,就害怕毁坏了我们的劳动成果,终于,我们完成了这项工作,雪人生动的面孔出现在我们的面前,虽然到家后,累的浑身疼痛,但是感觉很高兴。


      我与我的朋友每一次下楼一起玩游戏,都能看见我们的雪人再跟我们招手,我们也会有礼貌的回应。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