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第一场雪的作文 > 关于第一场雪的作文:第一场雪_450字

关于第一场雪的作文:第一场雪_450字

2020-12-04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的天空收起了以往美丽的脸庞,没有彩色的阳光,也没有洁白的云朵,变得阴沉沉、灰蒙蒙的。姥姥半信半疑地说:“今天可能会下雪,快走吧!”


      在上学的路上,天空中果然下起了小雪,它们零零落落地飘了下来,就像云朵上面有人在撒盐一样,我心里想:“快下,快下,下得越大越好!”


      上了第二节课,韩老师带领大家向窗外望。我一看,哇!外面下起了鹅毛大雪,树上已积满了白雪,地上好像铺上了雪白的地毯,小鸟身上也白白的。


      下课了,同学们高声喊道:“下去玩雪啰!”我和好朋友赵依洋也迫不及待的跑到了操场上。一下去,我们的头发全白了,真像个老奶奶。我随手抓了一把雪,塞进嘴里,水水的,润润的,还稍微带点甜味儿。赵依洋突然在我背后扔雪球袭击我,我也不甘示弱,我把一堆散落的雪揉成一个雪球,向她打去,她被我打中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回家的路上,地面非常滑,犹如在滑雪场里一样。我住的小区就像一个雪的世界。雪落到雨伞上的时候,会发出“沙沙沙”的声音。


      啊!下雪是多么美啊!我喜欢下雪。太原城沉浸在童话般的梦境之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