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第一场雪的作文 > 关于第一场雪的作文:第一场雪_350字

关于第一场雪的作文:第一场雪_350字

2020-12-04 来源:网络资源

      终于,让我盼望已久的大雪来临了,我真上快乐呀!


      我满怀欢乐来到了楼下,我抱起了一堆雪花,仔细的看着。瞧!我看见了它们雪白的身姿,在轻微的阳光下,银光闪闪,那么美丽、那么耀眼。我还在联想,我正抱着一堆可爱的小精灵正在我暖暖的怀中跳着优美的舞蹈。想罢我怀中的雪已化成了一堆水。但我又捧起了一堆积雪,又细细观察着……


      过了一会儿,我抬起头来看着下雪风景,呀!高楼上堆满了雪,是雪姑娘送给了它一顶漂亮的爵士帽;大树上堆满了雪,是雪姑娘给它带来了一件绵皮大衣让它不再寒冷;大地上堆满了雪,是雪姑娘给它捎回了一块松松软软的漂亮的银光闪闪的地毯,这景色真是美呀!


      看!几个我很熟悉的女孩来了,我叫上她们,和我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我们的脸上,永远留着笑容。


      冬天的第一场雪,包含着孩子们的欢乐,着孩子大人的喜悦,我爱冬天的第一场雪。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