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雪花的作文 > 关于雪花的作文:雪花_650字

关于雪花的作文:雪花_650字

2020-12-04 来源:网络资源

      下雪了,雪一片一片地飘下来,在暗灰的天空中飞舞。雪,那么洁白,似乎与天空的颜色格格不入。雪花漫无边际地,不知方向地落下……


      曾经几何,自己也像雪花一样的茫然,不知方向……


      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自己都茫然的放空。像机器人一样地重复着生活的作息。生活没有变,只是,味儿变了。有人说,生活像酒,越久越醇厚,可是你能保质永远吗?


      “叮——叮——叮”,上课了,同学们依然那么吵闹,地上的灰尘也那么兴奋,跟着舞蹈起来。老师进来了,吵闹的教室骤然安静下来,像上帝刚把世界创造好一样,安静,祥和。刚蹦上天空的灰尘也摔了下来。我问自己:这样有意义吗?在别人面前伪装完美的自己!


      冬天来了,雪也来了。世界换上了最后一套新装——洁白而晶莹的舞裙。


      同学们兴奋地跑到操场上玩雪,我也与伙伴们走过去。雪落在头发、衣服上,满满的。粉妆玉砌的世界,洁白点缀天灵。我妄想用指尖接住一瓣雪花,这群可爱的小精灵似乎十分给我面子。落了,落在手指上了。凉凉的,浸润了心灵。雪花慢慢地融化,过程虽短,却带给人不少乐趣与道理。


      雪花飘落,雪花融化……一点一点地倾诉它的快乐。它们不求回报,只为了做实现自己的使命。


      我慢慢长大,当再次看到雪花飘落,我的天空似乎不再灰暗。他明朗地亮着,亮着。雪的纯白与天空的纯净,让一切都那么和谐。


      雪,淡淡的,它不像花儿那样娇媚与芳香;雪,洁白的,它不像彩虹那样缤纷与璀璨;雪,柔柔的,它不像雨滴那样急骤与激荡。纯洁的雪,无声的净化着世界。


      倾听雪花的快乐,倾听心灵的声音,倾听人世间的美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