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雪花的作文 > 关于雪花的作文:雪花_550字

关于雪花的作文:雪花_550字

2020-12-04 来源:网络资源

      那时,我从没有听到过“奉献”“升华”这两个词,但我能凭直觉体会到他是那么的美丽,高尚。


      有一天晚上,我感觉身体慢慢沉重起来,还有一点点下坠。“妈妈,救我!”我惊恐万分的喊着。这时,妈妈那悦耳的`声音又响了:“孩子,去吧!记住,只有奉献才能得到升华……”


      妈妈的声音远了,远了……


      我飘在空中,发现我并不孤单。到处都是我的兄弟姐妹,我们布满了天空。


      渐渐的,我看到了褐色的土地、一望无际的田地、青青的山、冻结的小河,和妈妈说的一样。我一使劲,落到了地上!四周已魔术般的一片白色。


      不知不觉,天亮了。


      “吱——”的一声,一个女孩推开了门,突然眼前一亮:“妈妈,妈妈!下雪了,下雪了!”不一会儿,几个孩子也来了,他们把我的兄弟姐妹堆成一个可爱的雪人。突然,我被拿了起来,被一个小女孩团成一个球,扔向另一个男孩。看着它们那样快乐,不知怎的,自己也笑了。


      当我碰到那个男孩得衣服时,我感觉我越来越软。天啊!我的脚,我小巧的脚已经变成了水珠!我望着天空,望着我最最亲爱的妈妈,她还是穿着那件绣着白花的兰裙,依然那么美丽。


      “妈妈,您的女儿再也见不到您了!”


      这时,我终于知道了什么是奉献!这就是奉献——默默的把一切给予别人,而不是抱怨、索取!


      是的!奉献者永远年轻,奉献者永远快乐,奉献者永远纯洁!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