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雪花的作文 > 关于雪花的作文:雪花_650字

关于雪花的作文:雪花_650字

2020-12-04 来源:网络资源

      冬天来了,小雪花被寒风爷爷吹来。


      小雪花头一次来到这个世界,都带着好奇,仔细观察周围的事儿。小雪花飞到小朋友的窗前,看到了圣诞老人,背着一个大口袋,小雪花都一个个瞪着这位年迈的老人,惊奇地看着这位老人要干什么。就在这时,圣诞老人看见了小雪花,便友好的说:“我们一起过圣诞节呀!”小雪花围着圣诞老人转,好像在跳舞,这时,圣诞老人拉起车,带着雪花在空中旋转,雪花快乐的转圈,这样一个夜晚,圣诞老人送给小雪花一个礼物——快乐。


      小雪花被圣诞老人带到了星星上,雪停了,而街道上却有着雪花和圣诞老人的快乐和纯白色的足迹。


      冬天的那一场大雪,下了很长一段时间,洁白的雪花铺满了大地,就象一层银色的地毯。


      雪还在下着,美丽的雪花吸引着我悄悄地走了出去,望着这些漫天飞舞的雪花,我忽然觉得自己也变成了一片站在云朵上的轻盈的小雪花。这时,我看见有的雪花正安逸地躺在自己的'云朵上,想晚些融化,可是我并不想那样,因为雪花虽然美丽,但它总要变成清凉的水滴,回到大地母亲的怀抱,我想着想着,就纵身从云朵上跳了下去。


      在阳光的映射下,我闪烁着晶莹的光芒,跳起了美丽的舞蹈,地面越来越近了,我看见了烟囱、高楼、大树,这时我看见一个穿着红衣服的小女孩正伸出双手迎接雪花姐妹们,看到她期盼的眼神,我奋不顾身地向她奔去。终于,我停下来了,落在小女孩的手心里,小女孩看着我兴奋地喊道:“哇,太美了!”,我微微笑了一下,慢慢地化成了小水滴,小女孩的双手又向另一个小雪花伸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