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滑雪的作文 > 关于滑雪的作文:滑雪_750字

关于滑雪的作文:滑雪_750字

2020-12-04 来源:网络资源

      当天晚上,我们一家人住在赤马湖老年公寓!我们每个人都很兴奋、高兴。


      天还没亮,我就起来散步!还做了早操!等全家人都起床了,就一起坐车到滑雪场!我看见一面厚厚的玻璃后面是铺着皑皑白雪的滑雪道!


      我穿好了滑雪服,滑雪鞋和滑雪板,哇!滑雪鞋像小船那么大,滑雪板像冬天的手杖那么长。我赶紧穿好全套装备,准备战斗!我就像一只笨重的企鹅慢慢走来走去,一进滑雪场的大门一阵冷风向我扑面而来!我问爸爸:这里面是几度呀?爸爸说:零下3-5度。


      我们请了三个老师,一个给我和妈妈,一个给奶奶,另一个给弟弟。我们先做热身操,开开肩,开开腰。老师告诉我两脚叉开成内八字形,但是滑雪板不能交叉,后脚跟向外开!如果你要刹车,就要稍微开成外八字形。前面有人或有什么东西快摔倒的话,要两手抱自己的身体向右或者向左倒,不要用手臂撑地。


      我和妈妈试了一下,真的'是这样的,第一次滑下去的时候,我心里很害怕,因为我看见许多人一开始就摔了一跤,但是我还是很勇敢的往下滑,老师说:脚开成内八字,滑雪板不能交叉!我听了老师的话,继续往前滑!


      又滑了几轮后,我就自己一个人滑。我无所顾忌的滑了下去,在下去的路上,我心里扑扑直跳,非常紧张。忽然,一个人横在我的前面,眼看就撞上去了,我记起老师说怎么踩刹车,脚开成外八字,果然没有摔倒!下来之后,我心想,滑雪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我又试了一下,慢慢的我学会了!每次下来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就像一只爱玩的小鸟从很高的山上飞下来!


      虽然这次摔了了几个跟头,但是我战胜了自己,真的很开心,爸爸妈妈也为我骄傲!滑雪结束了,我们拖着疲惫的身体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滑雪场,虽然大家身上都酸疼酸疼的,但是想想滑雪所带来的快乐,我们都相约以后再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