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滑雪的作文 > 关于滑雪的作文:滑雪_700字

关于滑雪的作文:滑雪_700字

2020-12-04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我们去安吉游玩的日子,可是,妈妈因为工作原因,没有去玩。不过,对于滑雪的期待和兴奋,让我的心情还是晴天。


      大约经过五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安吉天荒坪,沿着崎岖的山路向滑雪场出发。只见山上到处都是翠绿的毛竹,满山遍野,真不愧有“中国竹乡”的称号。车到半山腰时,突然有人惊叹:“雪!好大的雪!”我们急忙透过车窗望去,只见远处的山头白茫茫一片,整个山头都被白雪覆盖。对于很少见到雪的我们来说,可以说是罕见美景,一路的倦意顿时全消了。车子很快来到了山顶,只见山顶到处是银装素裹,有美丽的雾松与倒悬着一排一米多长的冰柱,冰柱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如此壮观景象。


      来到滑雪场,装备好滑雪用具,就迫不及待地冲进滑雪场。但是,对于从来没有滑过雪的我来说,滑雪谈何容易,刚上滑雪场,便摔倒了,一屁股坐到雪地上,引来旁人一阵笑声。爸爸帮我扶起来,告诉我,别急,就像平时溜冰一样滑。身体略前倾前屈,用滑雪仗往后推作动力,滑板稍微外“八”字,滑雪仗轻轻一推,便滑行起来了。要想停下来,脚上的滑板略作内“八”字便可。我很快就学会了,自由地滑起来了。玩了一会儿,我就筋疲力尽了。爸爸劝我从上面往下滑,这样轻松、省力。可是往下滑,速度快,我胆子小,不敢滑。我干脆把滑板拿掉,穿着滑雪专用鞋往上跑。从高处往下看,下面白雪一片,人群就像一颗颗小黑点,组合起来就像嵌有黑芝麻的白巧克力蛋糕。摸起一把雪仔细一看,是透明颗粒状的,在阳光照耀下晶莹剔透,像一颗颗钻石。接着,抓起一大把雪,等同伴一来便扔出去,让他们体会一下下雪的感受。


      时间过得飞快。两个小时转眼间过去了,我们也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滑雪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