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扫雪的作文 > 关于扫雪的作文:扫雪_1000字

关于扫雪的作文:扫雪_1000字

2020-12-01 来源:网络资源

      寒冷的冬季天上下着大雪,刮着凛冽的西北风,不停地从袖口脖领钻到衣服里,让人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寒颤,这就让人怀念家里那温暖的被窝和暖气。然而有人却放弃呆在自己舒适的家中,出来方便大家。


      前风天刚下过一场雪,雪整整下了一天,到晚上才变小了一点儿,不过却持续到了第二天早上。这让我想起了前年冬天那一幕。


      “哗…哗…”一阵嘈杂的'声音将我从睡梦中惊醒。“是谁那莫讨厌那么大早晨不好好睡觉那么吵”我满心地不高兴,自言自语地说。没办法,睡是睡不着了,我顺手拉开了窗帘。


      哇!放眼望去,白茫茫一片,草地上的雪厚厚的软软的,像棉花糖一样,树木的枝丫地也积满了厚厚的雪,就像顶着一个个雪白的小磨菇一样。


      我不高兴地心情立即烟消云散,我已最快地速度穿好衣服,全副武装,羽绒服,帽子,手套,雪地靴。一阵风一样冲出了单元门。


      出了单元门给我的第一个震惊便是单元门口放着一块红色的防滑垫,上面还写着“出入平安”这几个字,看着这几个字,心里感到暖洋洋的。


      我小心翼翼地走过那一条条像是由积雪围成的小路,朝着“哗…哗…”地声音找找过去,只看见在另一栋单位楼门前有一群正地埋头扫雪地穿着花花绿绿的人影。


      走近一看,第二个震惊又出现了,这些人影中,不仅有老爷爷,老奶奶,在另一边竟然还有跟我着不多大,甚至比我小很多的低年级小朋友们。难道们们都不怕冷不怕累吗?


      “爷爷,您这么早在这么冷的天气当中就开始打雪积雪,不累吗?”我走到一位老爷爷的面前问道。“不累。”“可是,我看到您都扫了那么一大片了呀,而且我刚才还看到您一手拿着扫帚一手撑着腰呢?”老爷爷看了我一眼,反问道:“如果让你做一天你喜欢做的事,你会觉得累吗?”“不会。”“我就是将清扫积雪看作是锻练身体,所以才不会累的。”“哦,我知道了。”


      于是我也加入了扫雪的队伍,经过我和小伙伴们的不懈努力,终于开辟出一条路来了。看着行人轻松地走过雪地,我心里顿时开心起来。


      通过那次的经历,我明白了两件事。第一便是将自己不感兴趣的事情努力变为自己感兴趣的事情,这样就可以将之做好,而且不会厌烦它。这个道理用在学习中是个很有郊的办法。第二便是帮助别人会使自己快乐。这虽然是早就知道的事情,但是每次体验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现在回想起来,心里仍然是温暖的,外面的天气也没有那么冷了。


      冬天里雪花飞舞,扫雪的人为了大家出行方便,不顾严寒,带来的是人心的温暖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