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扫雪的作文 > 关于扫雪的作文:扫雪_600字

关于扫雪的作文:扫雪_600字

2020-12-01 来源:网络资源

      “妈妈还在楼上睡懒觉,我们却起来扫雪,真不公平啊!”爸爸说。


      我们扫完雪之后,我想了想,嘿嘿,这么多雪!正好可以搭个雪人。于是,我们就搭起了雪人。爸爸先把雪都堆到一个小角落里,把雪都给堆起来。堆成一座小山之后,因为我觉得新鞋子要被弄脏好可惜,于是我就按了按门铃,叫奶奶下来给我换鞋子。


      换完鞋之后,我发现爸爸已经将大大的雪人头装在雪人身子上了。我急忙问:“它的鼻子、嘴巴、眼睛在哪儿呢?”爸爸说:“在车子里呀!”然后,爸爸帮我拿了出来。我用旁边的木棍挖了两个小孔,就先把它的眼睛给装了上去。接着,我使劲用力把胡萝卜按在眼睛下面,把辣椒粘在雪人鼻子下面。


      一个雪人完工了,我看了看,咦!怎么少了耳朵和手呢?接着,我们就找来了其他的雪,帮雪人装耳朵和手。装完手和耳朵,我觉得应该帮她洁白的'裙子装饰装饰。于是,我找来了叶子,用叶子把她的裙子装饰起来。装饰完毕之后,我觉得小雪人手上可以拿一样玩具。于是,我用雪做了一个小小的灯笼,插在雪人的手中,完全做完了,我高兴得跳了起来,叫上妈妈、奶奶、爷爷一起来(合影)留念。我说:“趁这个好机会,别让雪人化了。”


      合完影之后,我在回家路上心想:咦!今天咋回事?本来干一件事,结果干了两件事;本来是扫雪的,现在变成堆雪人了。真好玩。我正这么想时,爸爸说:“到家了。”


      今天真有趣啊!和“买一送一”是两(一)样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