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扫雪的作文 > 关于扫雪的作文:扫雪_700字

关于扫雪的作文:扫雪_700字

2020-12-01 来源:网络资源

      清晨,我一觉醒来,透过窗子放眼眺望,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像硕大无比的雪帘垂挂在天地之间。地上像铺了一张柔软的白地毯。道路两旁的柳树都披上了银装,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啊!


      走进校门,脚踏在厚厚的雪上,风夹着雪花直往袖管里钻,好冷啊。上课铃刚刚响过,老师便宣布:“我们到操场上去扫雪!”同学们都兴奋地从座位上跳起来,抄起家伙——铁锹、簸箕、脸盆、笤帚、编织袋……箭一般冲出教室。当我们浩浩荡荡来到跑道上时,雪已经没到膝盖了。


      真幸运!我和“大力士”赵佳邑分在了一组。说干就干,“先锋”赵佳邑真是太聪明了!只见他将木板放在膝盖下边,用手扶好,膝盖向前一拱,木板就向前移动,然后司雨阳和他一起将雪抬到树下。不一会儿,他俩便杀出了一条“血路”(跑道是深红色的)道路开辟出来后,我们也不甘示弱,有的用铁锹铲,有的用簸箕收,有的用袋子抬,有的干脆用手扔……你瞧,张哲和肖旭他俩一刻不停地抬雪,累得满头大汗也不肯停下来歇歇。再看王法正,他拿着簸箕不停地铲雪,一簸箕满了就迅速跑到雪堆旁把雪倒掉,再快速返回,这一连贯动作好像是在一瞬间完成,真是快如闪电,不愧是我班的“短跑冠军”!


      “哈哈哈……”怎么回事?原来调皮大王李宏利用推板当滑雪板,在他跳上推板时摔倒了,他那滑稽的样子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三节课过去了,经过我们的“英勇奋战”,终于将“雪”敌人一网打尽。虽然我们累得筋疲力尽,气喘吁吁,但是在扫雪的过程中留下了大家的笑脸和开心的笑声。


      我感谢这场雪,虽然它给我们带来了许多不便,但它不也一样给了我们扫雪的快乐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