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雪景的作文 > 关于雪景的作文:冬天的雪_600字

关于雪景的作文:冬天的雪_600字

2020-12-01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家乡在北方,所以对雪我并不陌生。在冬天,我们这里最亮丽的风景线就是雪了。每到冬天,我们都盼望下雪。雪后就会出现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壮观场面。雪花是洁白的、美丽的、可爱的,像天上的云朵,海上的浪花……雪给我们的童年带来了许多的乐趣。


      下雪前,天空彤云密布,北风呼呼的刮着,让人感到多了些凉意,淘气的北风刮起了尘土,院子里顿时尘土飞扬。这时那晶莹剔透的六瓣雪从空中纷纷扬扬的扑向大地母亲的怀抱,像久别的亲人重逢了似的,亲昵地拥抱着,亲吻着。


      我忍不住走出屋子,玉屑似的雪花落在了我的脸上,让我感到阵阵的凉意。“这雪花,可真淘气!”我不禁自言自语地说。此时我家的房顶像铺了一层白色的柔软的地毯。再看远处,房屋若隐若现的,像是在雾里一样,又像升起的袅袅炊烟。人像是在仙境里漫步,神气极了。


      大雪停了,孩子们争先恐后地跑出去玩。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场面热闹极了,看男孩子们拿起雪团随时准备战斗,女孩子才不像男孩子那样淘气呢,只是在滚雪球。雪地上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雪把周围的景色衬托得更加美丽。那大地母亲换上了白色的衣服,树上绽放了“梨花”,地面上的雪被阳光照得亮晶晶的,上面还有清晰的脚印呢。好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


      洁白无暇的你,给孩子带来了开心你的欢笑,给大人们带来了童年的回忆,给世界增添了美丽的风景。我爱你,雪!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