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雪景的作文 > 关于雪景的作文:美丽的雪_700字

关于雪景的作文:美丽的雪_700字

2020-12-01 来源:网络资源

      我虽然出生在北方,但长大后没有在冬天回过老家,对家乡的冰天雪地、银装素裹的景色已逐渐淡忘。我非常向往那雪花飞舞、玉树琼枝的世界。


      去年寒假,我们全家一起来到了沈阳的冰雪大世界。


      雪,到处都是银白色的雪!眼前的一切让我异常兴奋!白色的树、白色的路、白色的房屋……所有的一切都被雪姑娘染成了白色。这是她精心创造的银白色的宁静而奇妙的世界。


      我乐得合不拢嘴,毕竟五年多没有看到雪了,因为每次回老家都是在夏天。冰雪大世界真是一个用冰和雪创造出的世界!置身其中,一个个用雪雕成的人物和动物形象栩栩如生。看!一只小白兔笑眯眯的抱着胡萝卜在干什么?好像要一口吃掉它!“哇”!我惊叹一声!五个福娃也聚集在这里感受这童话般的世界,我赶紧跑过去与他们合影留念。


      坐在小车上从冰砌的滑道上急速滑下,啊,真刺激!坐上雪爬犁,悠闲自得地欣赏迷人的雪景,骑上雪地摩托,看着身后的雪划出长长的弧线,真过瘾!好开心呀。


      我们来到了滑雪场,穿好滑雪装备,站在电动滚梯上缓缓升到了顶端,开始滑雪了,按照教练的指导,把滑雪板呈“八字形”分开,前端靠拢,开始匀速滑行。滑雪杖是加速工具,要先把它扎进雪里,然后用力一推,速度自然就提升了。我猛力推了一下,滑的速度快多了。就这样,我愈来愈熟练。嘻,我幻想着自己成为了一名著名的滑雪手。滑雪技艺高超,得了许多冠军……啪,哎哟!自己摔倒了!呵呵,看来我的技术离现实还差得远呢。


      天色已晚,这里亮起冰灯。一座金碧辉煌,绚丽多彩的城堡展现在我眼前,还有那晶莹剔透的长廊,小桥……


      十几天后我返回了深圳,但那粉妆玉砌的街景和雪景依然记在心里。家,我何时才能再回到你身边,我忘不了故乡的雪,我爱故乡的冬天,爱那冰雪的世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