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玩雪的作文 > 关于玩雪的作文:玩雪_600字

关于玩雪的作文:玩雪_600字

2020-12-01 来源:网络资源

      妈妈说星期五要带我去滑雪。我很兴奋,但我又想:现在那么热的天,一块块大冰块放外面一会儿就化了,雪就不用说了,到哪里去滑呢?


      到了星期五,我早早地叫妈妈起床,坐地铁去滑雪场,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滑雪场。我一看,哦!原来是上海银七星室内滑雪场。于是,我们买好票,穿上棉衣棉裤来到滑雪大厅,这里聚集了很多人,等着领取尺寸适合自己的滑雪鞋和滑雪板。我们换上了滑雪鞋,这种鞋比平时穿的鞋要大许多,而且非常硬,刚穿上的时候很不舒服。接着我们又按照鞋号领了大小合适的滑雪板,滑雪板细细的、长长的,前面还有一个向上翘起的小尖儿。在拿上滑雪杆和手套,一切装备都齐了。


      走进滑雪室内,就看到了冰天雪地的世界。外面四十度的高温,里面却是北国。我穿上滑雪板,走到了第一个雪坡。我向下一看,下面是非常宽阔的大雪坡,四周到处都是白雪茫茫,人们从雪坡上滑下去。看着游人个个都滑得兴高采烈,我跃跃欲试。我学着大家的样,身子一蹲,双手用力,动起来了,一个劲的往下冲,我感觉到我像一只小鸟飞在空中。但滑雪板好像不听使唤。一直往边上“开”,而且刹也刹不住。最后我“翻车”了。因为雪板被套在脚上,我怎么也站不起来。旁边的一位教练把我扶起来。我走到最高一个坡。虽然很难,但是我没有一点害怕的感觉,因为高级道对我的吸引力太大了。我勇敢的滑了下去!可结果并不理想。


      转眼间时间到了,我们该出去了。虽然摔得腰酸背痛,但我玩的很开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