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看图作文 > 五年级看图作文:森林运动会_450字

五年级看图作文:森林运动会_450字

2020-11-26 来源:网络资源

      自从兔子胜了乌龟以后,兔子常常不练习跑步,乌龟却天天加紧练习。


      有一天,森林之王狮子说“谁想参加运动会,就到我这里来报名”,兔子听到了,立刻到狮子那里说“我参加运动会”,狮子说“我知道了!”狮子刚动笔准备把兔子名字记下时,乌龟就跑来了,狮子问“你也要参加运动会吗?”乌龟立刻说“是的”,兔子骄傲的说“乌龟,上次我胜利了,这次我也一定能赢你”乌龟谦虚地说“加油,兔老弟”,兔子说:“不用,不过这一次你也不能让我”。乌龟说“知道了”。


      运动会终于开始了!每个队员都全神贯注,精神抖擞,一组一组的轮,终于轮到兔子和乌龟比赛了!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兔子一下子跑到了前面,乌龟也不甘示弱,刚跑了几十米,兔子就感觉腿软,好象不行了。这时间,乌龟也追上来了,跑了一会,兔子就差一步就到终点了,可是由于兔子常不练习跑步,一点力气也没有了,也就前功尽弃了。乌龟胜利了,乌龟让兔子和它共同举起奖杯,兔子说:“咱两可以成为兄弟吗?”乌龟说“可以呀!”


      兔子明白了一个道理,胜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友谊,友谊重于泰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