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看图作文 > 四年级看图作文:小猴学艺_600字

四年级看图作文:小猴学艺_600字

2020-11-26 来源:网络资源

      动物王国要举行一年一度的特长大赛了。小猴贝贝心想:我们猴子家族世世代代都那么聪明,冠军肯定非我莫属喽!


      小猴贝贝来到小兔妹妹的窗前,之间小兔端坐在书桌前,在认真地写着什么。“兔妹妹,你在干什么呀?”贝贝问。小兔抬起头认真地对小猴说:“我正在写文章,以后当个小作家。”贝贝一听,这个主意不错哦,于是他赶忙跑回家也开始学写作了。


      刚写了没几个字,小猴贝贝听到窗外传来优美的乐曲。他顺着声音望去,哈,原来是熊猫正在练习吹喇叭呢。贝贝想:吹喇叭比写文章容易,我还是去学这个吧!于是,他丢下笔,跑出去学吹喇叭了。


      第二天,贝贝起了个大早,抱着喇叭跳到树上,准备练习。可他费了好大劲,脸都憋红了,就是吹不出个声音来!贝贝心想:要知道吹喇叭这么难,我还不如在家里写文章呢!


      这时,一只小鹿像风一样从贝贝身边飞过。小猴立刻眼前一亮,他猛地一拍大腿,自言自语道:“我怎么就这么笨,学长跑不用大脑,我的脚天生就灵巧,学长跑比较容易!学跑步才是我的特长啊!”于是他把喇叭喇叭抛在了一边,跳下树去练跑步了。


      可是他刚跑了没有几分钟,就累得呼哧呼哧直喘气,趴在了地上再也不想起来了。


      动物王国的.特长大赛如期举行了。赛场上,小动物们都大显身手,展示才艺。“小作家”“音乐家”“长跑冠军”的大奖牌挂在了小兔子、小熊和小鹿的胸前。贝贝呢,什么也没学成,只好在台下发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