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看图写话 > 二年级看图写话:我喜欢的季节_450字

二年级看图写话:我喜欢的季节_450字

2020-11-26 来源:网络资源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雷公看见春姑娘没来,生气了。他喝酒解气,喝醉了,打起大鼓,吵醒了美丽的春姑娘,春姑娘再也睡不着了,提着花篮,驾着飞马,把春洒向人间。


      你看,野花从地上长出来开花了,那是春姑娘骑着飞马,速度太快了,发卡掉了,开出了一朵娇嫩的野花。你看:玉兰花、迎春花-------好多的花仙子聚在一起,举起“蜜”杯,喝着蜂蜜,脸上笑着,心里乐着,欢歌笑语,高兴极了。


      你看,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好像在和花仙子捉谜藏呢!燕子叽叽喳喳,喂着嗷嗷待哺的小燕子。小兔躲在一边吃着鲜嫩的青草,好像在说:“谁也不许抢我的,嗯,这个味道可真好呀!”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给我们发电报呢!春雨一阵又一阵,滴滴答答的响声,小河叮叮咚咚流呀流,唱着歌跑下山去。校园里,小朋友的读书声响亮极了。


      你看,农民伯伯那边也有一些变化呢!人们脱下棉袄,穿上春装,又是翻土又是播种,小朋友们拿着风筝跑呀跑,风筝越飞越高,快乐声穿过云霄。


      我们歌唱春天,春天多姿多彩,春天,是一个好季节,是一个欢乐、希望的季节。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