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冬雪的作文 > 关于冬雪的作文_650字

关于冬雪的作文_650字

2020-11-25 来源:网络资源

      在冬天刚刚来临的时候,我就期待快快下雪了,雪天可是一个漂亮的世界哦!


      早晨,我早早地爬起来,习惯性地看看今天什么天气,这时,我看到了鹅毛大雪正在天空中飞舞,我心头一喜,就没有多看了,飞快地洗好脸,刷好牙,便向学校跑去。远看学校,比家门外雪景更美。它的身上覆盖着大雪,很多孩子都撑着伞,因为,此时此刻,天上还下着大雪。我走进学校,第一个映入眼帘的是那个大操场,那儿的雪花可真多,还有被踩踏的现象,我看见这美丽的雪花,心中想到了上一年下雪,我在学校里和同学们在一起堆雪人,虽然不大,但这个雪球里装着浓厚的友情,我也想这一次下雪也能像上一次那样快活。我心中充满了希望。


      我带着这个美好的愿望快步来到教室,我是坐在窗户旁边的,此时,我看到了大雪纷飞,从下往上看雪花,雪花轻飘飘的,柔柔的`,看着美丽的雪景也是蛮快乐的。我更想在操场上玩耍、嬉戏了。


      上午第一课,邵老师带着我们来到操场上玩,一听到这个消息,我就心中充满了欢喜。在操场上,有些孩子选择了打雪仗,有些孩子则选择了堆雪人,而邵老师就在旁边看着,可不知是谁在邵老师背后发起了“进攻”,投了“雪弹”,邵老师也要“反抗”喽——发现目标后,迅速捏起了一个雪球,向“敌人”发起了还击,我们大家自然是邵老师的忠实守护者,纷纷加入“战斗”的行列,大家在操场跑啊,跳啊,叫啊,那漫天飞舞的大雪飘下来,停驻在我们每个人的身上,真好。有不喜欢玩的孩子,站在旁边静静地欣赏着漂亮而硕大的雪花。


      回到教室,我的思绪还停留在玩雪的操场上,它让我享受到了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