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冬雪的作文 > 关于冬雪的作文_600字

关于冬雪的作文_600字

2020-11-25 来源:网络资源

      一年之中的冬天又来到,我喜欢冬季,更喜欢冬季的雪。


      西岭雪山是我玩雪的根据地,一连下了好几场大雪。雪纷纷扬扬,覆盖了这片山岭,给西岭披上了一件雪白的披风,小草和绿树都躲在披风下面过冬。这皑皑白雪,把西岭雪山变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上帝画下的线条,在林间,自然地流淌蜿蜒;小树的枝条上挂满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银条儿;苍松翠柏上全是沉甸甸,蓬松松的雪球;远山上流动的溪流也变成了厚厚的冰凌。深深的雪林,一浅一深,惊醒了林中的乌鸦。


      一下缆车就看见了鹅毛大雪,站在雪地里呆上5分钟,准能变成一个活雪人。我想:这么大的雪可怎么玩呀?我和妈妈只好先躲在亭子里赏雪。只见那一朵朵、一片片、一簇簇的雪花从彤云密布的天空中往下坠。这些六角精灵有的像舞者,在空中翩翩起舞,那优雅的舞姿让人陶醉;有的像小孩,在空中上下翻着跟斗,调皮之极;还有的像小丑,左右旋转,有趣极了……这景色着实迷人。地上的雪越来越厚,比砖头还厚。


      过了一会儿,雪从鹅毛般变成了头皮屑一样的.大小。天也变得明亮了许多,太阳光透过云层,把它那生机勃勃的阳光洒向大地。


      不一会儿,雪停了,我和妈妈便从亭子里出来了。看见这一番靓丽的美景,我那堆雪人的兴致一下蹦了出来,我便催促妈妈也来一起堆雪人。


      我们堆了一个胖胖的雪人,和雪人合影,在雪人前玩雪球,打雪仗,玩得不亦乐乎!


      “瑞雪兆丰年”,来年,农民伯伯一定会有大丰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