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冬雪的作文 > 关于冬雪的作文_700字

关于冬雪的作文_700字

2020-11-25 来源:网络资源

      或许只要一谈到雪你就会想到那冷清的.场面,但是只要亲临其境就会感到雪其实很有趣,北方的雪可能并不是这样的,但是最起码南方的雪是这样的。


      虽说我出生在12月,并且是大雪节气的那一天,但是除了听我爸说我出生时下过一场大雪以外,雪在我的记忆里几乎是没有丝毫印记。


      但是那已是前天我的记忆里的事了,因为这两天我已经感受到了那冰清玉洁的又带丝温暖的雪花了。今天一大早我就穿好靴子,那是一双如雪般洁白的靴子。一切准备就绪后,我撑着把伞下楼去踏雪了。踩在雪上滑滑的,也许雪很沉,把树枝都压得直拜年,不过一旦在我的手心中就变得如棉花般轻盈,让人忽然有了想吃的欲望。在别人的汽车上捧一点雪,堆在地上打算做个雪猴子。听我爸说堆雪人地基一定要打牢,否则会散架的,这又让我引伸到了学习。堆到差不多有1米3这么多高的时候我停止打地基。随手拿了一根结实点的木棒,又拿了几片掉了的叶子与花瓣。然后精雕玉啄的工作开始了,我在脸颊左右各挖了2个坑,这样就突出了小猴子那微微凸起的嘴,接着再拿好刚才准备的花瓣,挖点儿雪再把花瓣嵌进去。这样猴子的嘴就大功完成了,找这样的方法把小猴子的双眼也按好。最后接点雪作小猴的双臂与尾巴。尾巴并不好堆,一堆长就断掉,没办法只好找点散雪慢慢撒上去。一次,两次,三次.....


      终于完成了,我扔开了伞,围着这小猴子尽情地跳,跑。我本来就属于这美丽的雪天,只是这一天让我等太久了。谁说雪是清高的代表,在我的心目中雪是趣味温暖的代表。


      上楼后,我猛然发现我的手是热的,哦,原来雪也有温暖他人的作用啊!我忽然想起了薛之谦那首认真的雪。


      雪下得那么深下得那么认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