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冬雪的作文 > 关于冬雪的作文_650字

关于冬雪的作文_650字

2020-11-25 来源:网络资源

      在大自然之中,无奇不有。四季之美,如同仙女们给大地换的彩妆;在夕阳西下时,天空中的云彩带上了颜色,与太阳吻别……


      我喜欢与雪精灵在一起!雪精灵——它就是雪花。因为我就是在雪天出生。出生时,皮肤也很洁白。小时候就有一个“雪孩子”的称号。也许吧,在种种原因下,我与雪结下了不解之缘!


      冬天时分,雪花漫天飞舞,我知道这是冬爷爷给大地的最好礼物了。——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但是在我们这里是看不到的,惟一的美景就是树枝上,在雪精灵的点缀下,更比诗人的: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还要美丽一千倍、一万倍呢!


      雪精灵悠悠然从空中飞舞下来,落在我的手心上。啊——好美、好洁白呀!有的雪花六瓣、有的雪花五瓣……最有趣的,那就要数和雪精灵一起做游戏了。


      在楼下,经过了一夜漫长的等待……整个大地很快铺上了一条银白色的地毯,呵,开始和雪精灵做游戏了……


      我一边跳着一边唱着《雪绒花》:“雪绒花,雪绒花,每天清晨迎接我,你洁白又鲜艳,看见你我多快乐,我愿你永远开放,可爱的雪绒花,请为我故乡永远吐露芬芳……”,心里别提多高兴了。咱们堆雪人吧。


      先团成两个小球,在雪地中越滚越大,越滚越大……,呵,两个雪球好了,先放在这里吧。我们在寻找给“雪孩子”的装饰物吧!几个小石子当雪孩子的衣服扣子,找两个红豆,一个胡萝卜,分别做雪孩子的两个眼睛和鼻子。啊哈!可以组装了……一个雪孩子在雪精灵的帮助下完成了。


      在雪地中,这个雪孩子格外迷人,格外美丽。真的给大地中添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啊!雪精灵,谢谢你,为我的童年增添了一段美丽的回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