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冬雪的作文 > 关于冬雪的作文_700字

关于冬雪的作文_700字

2020-11-25 来源:网络资源

      人说,冬天是美丽的;有人说,冬天是可爱的;有人说,冬天是一个让诗人感伤的季节;还有的人说,冬天是孩子们最喜欢的季节。而我说,冬天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对于诞生在冬天的我,对冬天更是情有独钟!随着天气不断变凉,人们把华美艳丽的秋装收了起来,换上了朴素的冬装。大街上的人流就像一条绚丽多彩的流动的彩虹,如果你也跟随着人流,你也就成了彩虹的一部分!


      冬是一个纯洁的季节,她有着最纯洁的颜色。我向往天空,独爱蓝色,所以冬在我看来,蓝是冬天的灵魂!


      太阳是大地万物的生灵,她时时刻刻都发着金黄的光,为大地带来温暖,沐浴着花花草草,使他们长得更加繁茂昌盛。因此,冬天是金黄色的!白色在冬天是最常见的了。漫天的雪花一夜之间就可以把大地变成一个银色的世界,充满了洁白。因此,冬天是白色的!


      到了冬天,小朋友们都换上了厚厚的靴子,而“靴子家族”们大多都是不太惹人喜爱的黑色。其实,冬天里的黑色还很多。爸爸的大皮鞋、大街上的汽车……哈哈!还有我们的头发。因此,冬天是黑色的!


      对于女孩子来讲,她们最喜欢的颜色的莫过于粉色了,包括我在内。我们的衣服、在学校里用的钢笔、头上的花卡子、戴的手表……通通都是粉色的。所以,冬天是粉色的!当然,冬天最浓的还是那红色——那最浓的中国红!虽然每次春节都立了春,但冬爷爷还没走呀!每到过年,是冬爷爷最忙的时刻了!腊月三十这天晚上,冬爷爷走街串巷,把人们的门上的春联,院子里鞭炮的碎屑,天上焰火都变成红的了。于是,冬天又多了一种只有中国才有的颜色——红色!那浓浓的中国红!


      冬天,一个充满色彩的季节!我爱你——冬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