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冬景的作文 > 关于冬景的作文_550字

关于冬景的作文_550字

2020-11-25 来源:网络资源

      冬,是寒冷的。每个早晨,我独自一人上学,每个早晨,我都穿得像只大狗熊,每个早晨,我都感到孤独。


      又是一个冬天的早晨。风“嗖——”地刮着,呼啸!花草儿被冻得僵住了,他们傭倦无力,提不起精神。天是暗的,风是寒的。我极不情愿地背着书包去上学。


      我很孤独,又冷啊!衣服没穿够,手套没带,围巾没围,只有一件单薄的校服和一条穿在里边的毛衣。我冷极了,想要缩绻在角落,这样才能令人暖和。但是,我若不去上课,岂不是逃学!


      我忍着寒冷,顶着北风去上课了!


      ……


      “孩子!孩子!”有人在呼唤我!我急忙转过身来!只见远处,妈妈正气喘吁吁地从远处跑来,手里拿着什么东西。我忙停下脚步等待,没过多久,妈妈就站在了我的跟前。她被冻得通红通红的,脸苍白苍白的,她气喘吁吁,“呼呼呼”。待她喘匀了气儿,把手中的东西——衣服披到我身上,还一边数落我:“你看看你,粗心大意,内衣忘穿了,外套忘披,围巾忘拿了,手套忘套了,这天气那么冻,万一冻坏了怎么办?都要考试了!看看你呀!嗯,有没有暖和点?”妈妈问我。我点了点头。妈妈放心了,和我道别后,转身走了。


      顿时间,我的心中涌起了一股暖流,我的身子不冻了,手指不僵了,脖子不冷了。因为,在这冬天的早晨,妈妈让我温暖。因为,就在这冬天的早晨,暖,爬遍了我的心窝。因为,就在冬天的早晨,我感受到了爱的温暖。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