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冬景的作文 > 关于冬景的作文_500字

关于冬景的作文_500字

2020-11-25 来源:网络资源

      下了整整一晚的雪。


      第二天一早,我打开大门,一股清新的寒风迎面袭来,眼前亮闪闪的,银装素裹,真是漂亮极了!这么冷的天,出来活动的人一定很少吧!我一边搓着手,一边踩着厚厚的积雪向外面走去。


      一群小狗在雪地上玩耍、嬉戏,地上几十朵“小梅花”正竞相开放呢!小鸡也不甘示弱,叽叽叽叽地叫着,仿佛在说:“我画的竹叶好看吗?”我家的小狗也加入了它们的行列,它在雪地里打着滚儿,高兴地“汪汪”直叫,仿佛在洗“雪浴”似的。看着它们热闹的欢腾,我身上的寒意被驱散了不少。


      我继续往前走着,不一会就来到了大操场。操场周围的积雪已经被早起的人们打扫干净了。操场的南边有一个篮球架,有几个小伙子正生龙活虎地打篮球呢!操场的东边有几个老奶奶和老爷爷。他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地做着早操:伸伸手,拍拍肩,踢踢脚,真是老当益壮啊!操场的西边有几个跳舞的阿姨,她们有的随着优美的乐曲翩翩起舞,有的可能刚刚学,动作有点儿笨拙,但可以看出来她们跳得十分认真。再看看北边,舞剑的、打球的.、打拳的、跑步的……热闹非凡。冬晨的寒冷就这样被人们的热情融化了。


      冬天的早晨虽然冷,但只要你勇敢地走出去,你就会发现;春天就在我们的笑声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