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冬景的作文 > 关于冬景的作文_550字

关于冬景的作文_550字

2020-11-25 来源:网络资源

      “哗啦啦”小区,一颗光秃秃的树在冬天的雨中孤零零的哭泣。这不正如我现在一个人在雨中艰难的行走吗?


      天,冷呀。温度是个位数,可我却只穿了单薄的三件衣服。而一切,只是因为在家中与父母吵架了,而一时心急跑了出来。


      路,长呀。去学校的路,是以千米为单位的。往常,都是妈妈骑车带我。而我现在,却一个人打着伞,穿着单薄的衣在这长路上走着。这一切,只是因为与父母吵架了,一时心急跑了出来。


      眼,湿呀。看着周围的人幸福地与他(她)的父母说笑,心中之后悔之埋怨又怎能平白述说?怨自己,也怨父母。为何他们还未追上我?频频回首,却始终未能见到那抹令我暖心的身影。


      忆,痛呀。回望早晨的一点一滴,真是不应该。一杯牛奶,只因一杯牛奶,关于放不放糖与父母拌了嘴。时间的一点一滴如这雨水般落入我脑海。这雨水,红呀。如那鲜红的血一般呀。


      丁字路口,最后的回首。两个仓促高大的身影撞入视线,模糊了两眼。那是爸爸,他把衣服带来了。他身后又是妈妈,妈妈骑着车送我上学了!爸爸的身子基本被雨水所打湿,公文包上也是讨厌的雨水。他发型有些乱,可能是跑的缘故吧。他胖,所以跑的有些喘,面色发白。妈妈也是,出门时未穿戴整齐,连围子帽子也没有带。但当他们找到我时,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泪,长呀。长的如不断的丝线。心,暖呀。暖的如夏天的太阳……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