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冬景的作文 > 关于冬景的作文_400字

关于冬景的作文_400字

2020-11-25 来源:网络资源

      冬天是四季之中的最后一个季节,它虽然没有春天的鸟语花香,夏天的似火热情,秋天的丰收果实,但它也献出了许多“礼物”:洁白的雪花、美丽的梅花、在梦乡中的动物。冬天也是个美丽的季节。


      冬天要数雪花最美丽了。当一片片雪花从天空中翩翩落下的时候,大地变成了雪的天堂,树木穿上了洁白的衣裳,屋顶戴上了一顶洁白的帽子。小朋友们都希望再下大点儿,让每个地方都布满了洁白美丽的雪。当雪停了的时候,许多小朋友们都跑了下来玩雪,有的玩打雪仗,有的玩堆雪人。大家开心得笑啊、闹啊。


      冬天最美丽的花要数梅花了。你看那梅花似乎从土地妈妈的怀里看见了松树哥哥在这么寒冷的地方,依然挺直的腰板,它下定决心要向松树哥哥学习,所以她也捧出了红艳艳的梅花,勇敢地站在雪地呢。


      冬天有许多冬眠的动物:黑熊、蛇、青蛙,因为,它们在冬天找不到食物,所以它们要在秋天吃的胖胖的,调整好身体的温度在冬天的时候就开始睡大觉了。


      冬天虽然寒冷,但它依然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