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冬景的作文 > 关于冬景的作文_450字

关于冬景的作文_450字

2020-11-25 来源:网络资源

      饭,是香的;糖,是甜的;黄瓜,是脆的;酥饼,是酥的。冬天,是……


      冬天是热的


      冬天一到,大街小巷都会飘出一阵阵的白气,不用猜肯定是有东西熟了。冬天,是白白的,白白的气,白白的云。


      每次,当你面前端端正正地摆上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时,你的心里一定会不由自主地感动一下,鼻头一酸,然后把面吃下去。


      冬天是乐的


      冬天一到,每个校园里都会传出一阵阵尖叫,以及紧随其后的嬉戏、追逐声。别误会,这可不是打雪仗,而是打水仗,课间,会有人叫住你,然后,在你转过来的那一瞬间,把手一挥,冷冰的水滴落在脸上,马上,开始追逐打闹。走廊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声。


      冬天是美的


      冬天,尽管没有白雪皑皑,但也是美的,例如,冬天,如果不下雨,晴朗的天气,湛蓝的天,配上洁白的云,就像蓝宝石上点上了几颗珍珠,又镶上了一块红宝石太阳。乍一看,仿佛到了夏天。


      冬天,虽然没有春天那么生机勃勃,没有夏天那样美味可口(冰淇淋),没有秋天那样瓜果飘香,但,冬天比春天更香飘十里(腊梅),比夏天更洁白无瑕,比秋天更朴素无华。冬天,我爱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