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下雪的作文 > 关于下雪的作文:第一场雪_450字

关于下雪的作文:第一场雪_450字

2020-11-25 来源:网络资源

      这是入冬以来,马鞍山的第一场雪。


      开始还伴着一阵小雨,不久,大片的雪花从天空中从容不迫地飘落下来。一朵朵晶莹的六瓣花撒在脸上,我被这融化的雪冻得颤抖了一下,我意识到,冬天来临了。


      这雪是多么的纯洁妩媚,那片片轻如纱、薄如翼的雪精灵不辞辛苦地描绘出一幅幅壮丽的画卷。街上的树啊,房屋啊,道路啊,都被裹得严严实实的,你找不到翩翩起舞的花蝴蝶,也看不到艳丽娇美的五彩花,唯一看到的、感受到的只是那一片白茫茫的世界。


      穿着厚厚的外衣,突然想起堆雪人来。孩子们伸出双手,堆出可爱的雪娃娃。它们笑眯眯的,抖擞着精神,穿上漂亮的花衣服。雪娃娃们高兴极了,正想引吭高歌,可又怕打破了这冰雪世界的宁静,于是笑着,咧着嘴,默默地陪伴着孩子们,看着他们快乐地嬉戏,为他们带去新年的祝福。瞧,雪地上留下了一串脚印通向远方,越来越模糊,但是那笑声却经久不息地回荡着。


      雪带给我们无限的遐想,我愿把它比作洁白的莲花,飘扬在纯粹的雪季;我愿把它比作一幅水墨画,宁静而悠远,勾勒出家乡独有的韵味。谁能不喜欢它呢?放眼望去,好一个晶莹的冰雪世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