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冬天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冬天的作文 > 关于冬天的作文:忘不了那场雪_800字

关于冬天的作文:忘不了那场雪_800字

2020-11-25 来源:网络资源

      冬天到了,天气变冷了,街上外卖小哥的电瓶车又多了起来,蓝色的、黄色的、绿色的……每当我看到这一幕,我就会想起去年的一件事情。


      那一年的寒假,外面下着大雪,房间里却温暖而舒适。今天爸爸妈妈上班去了,留我一个人在家,下午我自己去补课。


      我看了看钟,到饭点了,我准备去小区外面的饭点吃顿饭,谁知我刚打开门,刺骨凛冽的寒风“呼——”得打在我脸上,让我彻底放弃了出去吃饭的念头,“还是点外卖吧”我心想,于是我就拿出了手机点了一碗馄饨。


      雪越下越大,风也越刮越猛烈,尽管我已经把窗户全部关得死死的,暖气开到最大,还是只能勉强保证不着凉,我一边在家里想尽各种办法取暖一边等外卖。十五分钟、二十分钟……半个小时过去了,、可外卖还是没有送来,我再打开手机一看,上面显示着的一直是“商家已接单”,可预计送达时间却一直往后推,这个显示状态一直没有变。又过了十分钟,上面终于显示“骑手已经开始配送”但我又看了一下钟,时针和分针已经在一步一步接近我要出发的时间,时间在一分一秒流逝着,可外卖却迟迟没有送来。


      我一边盯着手机一边盯着钟,我看着时间的流逝和骑手位置在地图上的缓慢移动,不禁有些着急,点开了催单界面。但我看着窗外的大雪正在犹豫是否要点下催单按钮时,只听“叮咚——”门铃响了。


      “让您久等了,这是您点的馄饨。”姗姗来迟的外卖小哥全身都是白色的雪花,就连头发和脸上也是一片雪白,他的手也是冷冰冰的,而他递给我的馄饨却是隔着包装也感到是滚烫的。这可定是他用身体保护着送来的,我默默地把手机放下,帮外卖小哥倒了一杯热水,可他也没喝就走了,我分明听到了他手机上传来的告警音,警示着下一单外卖即将超时,他飞快地冲下楼去继续下一单任务。在他走后,我默默打开手机给了他一个五星好评。


      在他那黄颜色的外卖服上我简直觉得散发着金色的光芒。这种光芒融化了世间的积雪。我难以忘记那个外卖小哥,那场雪,那种不畏困难、使命必达的完成任务的精神……他做的虽然是极其平常的事,但他却给我留下了不平常的印象。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