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读后感 > 高一读后感:《光辉的旗帜》读后感(五)_650字

高一读后感:《光辉的旗帜》读后感(五)_650字

2020-11-25 来源:网络资源

      在读完《光辉的旗帜》这本书时,我的心中涌起了一种说不出的爱国情怀,我仿佛明白了中国共产党的风风雨雨,奋斗不息!我甚至回忆起了第一次戴红领巾的时刻。当爸爸把红领巾戴在我胸前时,我感觉自己真的成了一名共产党的小战士。


      本书以课文的形式讲述了雏鹰行动队(雏鹰行动队就在我们身边,他们是一群优秀的小学生代表)带领我们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寻访优秀党员,宣传我们周围的优秀事迹,以实际行动,让党的光辉闪耀在每一个人的心中。


      在这20课中,我认真地读了每一课的知识点,其中的链接内容、课外活动及红色箴言我都细细地进行了品读。给我印象最深的是链接中的一篇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优秀党员:李向群。广州军区某集团军“塔山守备英雄团”九连一班战士。1998年8月5日,他随部队赴湖北荆州抗洪抢险,14日在抗洪抢险一线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湖北公安县南平镇堤段的抗洪保卫战中,他带病坚持抢险,先后4次晕倒在大堤上,终因劳累过度,抢救无效,于1998年8月22日壮烈牺牲,年仅20岁。袁文婷。“5。12”大地震,四川省什邡市内师古镇民主中心小学三层教学楼发生倒塌。袁文婷是在地震中,该校唯一遇难的老师。与她一起遇难的,是她张开的双臂下边9个一(1)班的孩子,班上其他24名学生安好,身处一楼、距门口不到4米的袁文婷却没跑过死神。


      同学们,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真的来之不易,在党的关怀下,我们才得以茁壮成长。我们只有努力学习,撑握更多的知识,才能报答我们的祖国,才能对得起我们的中国共产党。那就让我们好好学习,将来为我们的祖国更强大而努力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