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老师的作文 > 关于感恩老师的作文:春风十里不如有你_750字

关于感恩老师的作文:春风十里不如有你_750字

2020-11-18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常说“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但2020年的春天似乎比往年要遥远很多,艰难很多,我们也比往年更加热切地期盼春天的尽快到来。“燕草如碧丝,秦桑低绿枝”,花草树木似乎也感受到了春的暖意,早已按捺不住开始发芽、展叶、绽放,春的意识在慢慢渗透着,萌动着,正在寻找时机破土而出。


      又是三月,春风拂动,款款而至,而我想说,春风十里,不如有你!


      这个特别的早春,我们看不到三尺讲台上您辛勤耕耘的身影,听不到您课堂上孜孜不倦的叮咛,也感受不到您在教室里神采飞扬的激情。您用一种特别的方式将春的仪式转换成了“抗击疫情”的宣言。


      疫情之下,“停课不停学”,全民抗疫,各尽其力。您组织我们以笔抗‘疫’,记录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壮举和感人事迹,您让我们“看”新闻、“写”新闻、”画”新闻,让我们了解疫情风暴中的每一篇文字、每一段视频、每一张画报,让我们深刻地思考、从容地面对,坚强而乐观。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场疫情防控战中,人人都是战斗的主角。您让我们每个人从我做起,从居家运动开始,加强锻炼,增强自身抵抗力。您还利用网络指导我们预习,为我们答疑解惑。线上教学,因“疫”而生,虽改变了教学方式,但我们却感受了不同的成长。尽管不能到抗击疫情第一线,但您和我们依然是抗“疫“战争中的最坚强的力量。


      您说每个孩子都是未来世界的建设者,眼前发生的一切就是一本生动而深刻的教科书,站在历史峡谷的我们此刻发生的一切都将会成为我们人生的大事记。我们不会忘记在这个特别的春天,在这场防控疫情的战斗中,您让我们懂得了诚实的意义何在,担当的意义何在,团结的意义何在;让我们知道了如何与自己相处、与社会相处、与世界相处。我们学到人生课堂中最重要的一课。


      春风十里,片片桃花,敬爱的老师,感谢在这美好的季节遇到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